iDOWN BEDDING愛羽絨 | iDOWN BEDDING 立體舒柔羽絨枕 | iDOWN BEDDING 超輕暖波蘭羽絨被| 羽絨枕推薦 | 羽絨被推薦 | 讓人能真正安穩好好休息的寢具 / by Charles Hu

睡眠的品質真的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品質,這並非睡滿8小時就是好的睡眠,我覺得在我20到30歲的時候好像都沒這樣的問題,不知道是否是年紀增長又或是工作壓力等等..舒適的睡眠好像並非那麼容易。除了生活作息正常、睡前6小時別喝咖啡、睡前30分鐘不使用手機平板等等..這些應該都是有幫助睡眠基本該達成的!

這次體驗 iDOWN 立體舒柔羽絨枕&iDOWN 98 超輕暖波蘭羽絨被 ,這是一個Made In Taiwan致力於打造一個高水準的羽絨寢具品牌。剛收到觸摸時覺得好像某些質感飯店裡睡到的枕頭,羽絨被除了輕盈披在身上也很溫暖!

先說一下羽絨的特性

  • 非常輕柔

  • 超保暖

  • 自動調溫

  • 彈性值

  • 透氣性超佳

  • 環保性

  • 超高價值性 (使用壽命長)

iDOWN立體舒柔羽絨枕

我喜歡這種羽絨枕頭,除了視覺上看起來蓬鬆立體,躺起來非常舒柔而且不扁塌,具備柔軟跟支撐力!官網解說是30%有羽毛彈力支撐,70%羽絨蓬鬆柔軟。

這邊科補一下羽毛比例需要抓的剛剛好才不會導致枕頭沒有支撐力、過高、偏硬的問題!羽絨比例精準掌握才能有蓬鬆感特性,有效包覆肩頸,使椎脊柱成水平直線、減緩頭頸部造成壓力及消除疲勞!所以挑枕頭可以從透氣性、支撐力、包覆性跟調整性去選擇!
這裡是官網可參考其他不同枕頭選擇!iDOWN羽枕系列

iDOWN98超輕暖波蘭羽絨被

小女兒這幾天都會突然衝去我房間,跑上床把棉被蓋起來說「爸爸的被好舒服呀」,這種柔和的觸感女兒非常喜歡XD

羽絨為一朵朵立體球型,細密的三角形氣孔能偵測外部環境變化,隨氣溫變化收縮膨脹,產生自動調溫功能,彈性值越高,蓬鬆度越好,就能留住更多空氣,更能保暖。由羽絨填出來的,外觀看起來就像菠蘿麵包一樣,外型飽滿,內層所留住著更多的空氣量,所以更保暖!

羽絨被我覺得最神奇也喜歡真的就是輕薄又溫暖,iDOWN 98超輕暖波蘭羽絨被 填充重量800g,整個被子大約只有2KG!移動到客廳也不會覺得很厚重,邊看電視邊蓋也覺得適合!

60針純棉高織防絨,觸感舒適柔軟!這觸感太太跟我都蠻喜歡的。

大尺寸(50x75cm) 蓬鬆的枕頭讓你正躺、側睡、趴睡都能好好睡眠,自在的翻身。個人覺得寢具是真的蠻重要,依照個人睡眠習慣去選擇,或是從寢具去改變睡眠習慣都是很好的方式。

對於這次體驗的羽絨枕跟羽絨被感覺很好,每個人適合的枕頭不同,也有可能不同時期需要的枕頭也不一樣,我自己是一段時間更換枕頭。羽絨枕睡起來很舒服,這個月在我正常睡眠時間,使用記錄睡眠App,發現深層睡眠時間都比較長,也比較不會做夢!羽絨被對我而言就是喜歡他輕巧又保暖,冬天蓋在身上不會有厚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