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lected|丹麥質感咖啡禮盒組、茶具杯瓶 / by Charles Hu

我們大部分挑選禮盒都喜歡能找到外型跟功能性能達到平衡,今天推薦這組很有質感價錢有親民來至PO: 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2.0,個人認為就蠻適合拿來自用或送人。適當的儀式感確實會有減壓的療癒感,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每日一早在舒適的區域手沖一杯咖啡,就覺得一整天都充滿活力!這組三件禮有手動式不銹鋼研磨咖啡器、細嘴咖啡壺、研磨過濾咖啡玻璃杯,屬於小巧方便收納或是攜帶出門!除了手沖咖啡三件組外還有兩個不同的PO: 丹麥保溫泡茶杯也都是茶葉跟茶水可分離!

由由MHHY代理的丹麥PO: 於1999年成立,品牌名源自於一位後現代思想家Edward De Bono,PO:是一種另類的思考方式,日的是打破常規,以新穎和富創意的思維去解決問題、跳脫傳統的設計框架、製作出外型及功能的平衡性。

*品牌品牌MHHY也有提供商品客製LOGO 、禮品贈送、銀行企業大量採購的服務。

我先列舉這組 PO: 丹麥手沖咖啡三件禮盒組特色

  • 沒有手柄可有皮革防燙細嘴簡約質感咖啡壺

  • 手沖壺內刻度、也有個壺蓋溫度計孔,貼心設計讓泡製更精準

  • 玻璃杯附304不鏽鋼濾網免用濾紙更方便

  • 杯蓋可乘載濾網,咖啡即泡即享新鮮香醇

  • 手動研磨器有6檔刻度調節

  • 優雅圓柱外觀配長手柄,省力、穩定、研磨再升級

把所有需要沖煮咖啡的步驟透過設計的設計及美學融合在這三樣工具裡,我對於這組的質感非常滿意,我覺得蠻適合對質感有求而希望不佔空間器具或是有在露營的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手沖壺,除了有皮革包覆外,可以一手掌控(輕巧更適合一般女性),非常好控制水流!

台灣喝茶的消費者事實上也非常多,隨著熱水瓶進化,現在也都做到可以茶葉跟茶水分離,唯一比較平險的差別可能就是在於外型跟重量!當然還有製造是否符合安全食品標準!

這個土耳其藍專為泡茶設計的外帶掀蓋保溫杯顏色很好看,這個茶葉分離的方式有些不同是有一個插入式的茶隔(可直接取出清洗)

  • 重量315g

  • 保溫6小時/保冷12小時

  • 雙層按鈕設計

  • 單手單手開啟直接飲用

  • 防滑矽膠杯底

  • 4個顏色供選擇

這個薄荷綠保溫泡茶杯跟上一個有些不同,這個有透明杯蓋、濾網、茶隔及杯身組合而成!

這樣的組合因為這杯蓋有兩種泡法,一個茶葉和茶水分離,另一個當茶杯泡花茶。

  • 240ml

  • 360度度選轉不漏水

  • 304食品級不銹鋼濾網

  • 不銹鋼真空杯身

  • 51度C 6小時保溫

  • 6種顏色供選擇

透明茶倉可以清晰看到泡茶的濃度和色澤,不怕隱形茶垢,方便清洗!

個人覺得這組手沖壺就很適合很多對咖啡有要求去飯店或是其他旅行時,不習慣住宿的咖啡就可以 (我就很不習慣大部分住宿地方的咖啡)

上面跟下面這組是我個人覺得之前在喝咖啡時,當天的氣氛很好隨手拍了幾張,很喜歡所以私心放上來 XD

“i don’t need an inspirational quote i need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