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送禮超有質感的咖啡禮盒 | 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聯名新春禮盒 / by Charles Hu

這個新春聯名禮盒質感好棒!這是我一拿到手上的第一印象。
一直很喜歡BEMO Café城市系列的概念,每個包裝都有不同城市的名字跟插畫,以城市為名的精品配方,寄託著我們對城市的懷念與想像。之前品嚐過BEMO Café濾掛系列就很喜歡也推薦給身邊的朋友!這次的禮盒是城市壺泡咖啡系列與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聯名,藉由城市壺泡咖啡獨特果酸茶感來融合巧克力苦甜風味,這是非常有趣且療癒的組合。不管是禮盒、濾泡系列、巧克力甚至是介紹卡的顏色都搭配得很好,打開禮盒就會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

[ 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新春禮盒內容詳情 ]

  • BEMO Café 城市系列壺泡咖啡包 18g x 10入

-巴黎‧獨家耀眼精品配方(中淺焙)
-羅馬‧獨家風華精品配方(中深焙)
-伊斯坦堡‧獨家奇幻精品配方(中深焙)
-台北‧獨家盛情精品配方(中淺焙)
-斯德哥爾摩‧獨家北國精品配方(中淺焙)

  • 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薄片 4盒(10片 / 盒,共 40 片)

-70% 台灣八號極致烘焙巧克力  x 1盒
-53% 台灣十號深黑牛奶巧克力 x 1盒
-70% 草莓啤酒酵母巧克力 x 1盒
-62% 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 x 1盒

台北的包裝上有著鵝仔煎台灣擔仔麵的文字,是不是有種親切的感覺,特別適合送禮XD 台北獨家盛情精品配方(中淺焙)是與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合作,風味是熱帶水果、焦糖、高山茶都非常能代表台灣,豐富的熟成熱帶水果香氣,帶有荔枝果酸和焦糖甜感,質地柔順,口感乾淨平衡, 尾韻綿延髙山茶的回甘,又甜又細緻

城市咖啡壺泡系列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品嚐,注入 270~450ml 的 90~95度熱水在咖啡壺裡。

裡面附的介紹卡都有步驟詳細說明,簡單就能享用一杯好咖啡!

官方建議在壺泡裡等待6-10分鐘(可以依照個人喜歡去調整,不同時間在品嚐的口味也有些不同),取出咖啡包後再均勻攪拌就可以。
「壺泡咖啡」用最簡單的沖泡方式享用精品咖啡,並且完整保留咖啡天然的油脂,也讓口感更厚實貼近法壓壺的表現!

從土地到靈魂的生命至美這是福灣巧克力的口號,由台灣第一位國際巧克力品鑑師許華仁創立的福灣巧克力,是名符其實的台灣巧克力品牌,不只使用來自屏東的可可豆為原料,更從源頭就開始與在地可可農合作。

印象最深刻的70%草莓啤酒酵母巧克力,福灣巧克力獨特的「酵母發酵工法」,將在地精釀啤酒的草莓啤酒酵母粕,加入新鮮的可可豆中共同低溫發酵,乾燥後再經過「低溫窖藏熟成工法」,含入口中待其緩慢融化,將品嚐到輕盈的洋甘菊花香、細緻的柑橘牛奶糖、草莓莓果香,以及溫柔的堅果及巧克力苦韻。

一口巧克力搭配著城市咖啡產生的味道很獨特就好像在品嚐到新的食物,真的有療癒感!

包裝後面也寫著冰釀的建議水量,也可以放入外出的水壺裡沖泡再放在冰箱裡!

當然如果手癢想手沖也是可以的XD 壺泡包上面有虛線可以撕開,再倒入濾紙手沖,可以滿足依然想手沖的朋友!

科補一下壺泡系列、浸泡系列在內容物「沖泡袋」材質上,使用可降解材質PLA,PLA具有優異的生物降解性,廢棄後180天內能被土壤中的微生物完全降解,生成CO2和水,對環境不產生污染。主要由玉米澱粉、聚乳酸、纖維蛋白質所提煉出的分子做成,由於纖維組織特性,在沖泡後會有類似法壓壺,所呈現的滑順油脂感。

這次我也使用濾泡系列放入比較大的咖啡杯裡(350ml)直接沖泡喝,也有試著放入冰塊變冰咖啡。

真心喜歡他們推出的禮盒,咖啡好喝,包裝有質感!

最後一組單純私心想放女兒拿著卡片的照片,聽到她不能吃巧克力表情無奈 XD

//More Info on
Official: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聯名新春禮盒 《訂購期間為:即日起~2023/1/13止。出貨日期為:2022/12/14~2023/1/13。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MOCafe201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mocafe2018/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