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一份如虎的勇氣 | 微熱山丘 / by Charles Hu

虎年到來,當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新的希望及課題! 時間真的很快,回顧2021一整年生活周遭發生的事、大環境似乎有慢慢地好轉,卻仍然充滿不確定性,我們必須學習新的方法及觀點來幫助我們解決生活的問題。一個新的開始就會有許多新的計劃,然而新的計劃要一一實現,必須堅持地保有信仰、樂觀跟勇氣!

2022虎年,微熱山丘SunnyHills 推出了有著老虎印刻設計的新年禮盒,台灣文化中,老虎常被賦予勇猛、積極又優雅的象徵,天性好奇心強的虎喜歡探索各種可能,關注並追逐著、時刻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我很喜歡這個老虎的形象,身邊環繞的在地果物鳳梨、蘋果,除了剛好呼應了微熱山丘源自台灣的水果甜點品牌,也呼應了#旺來餅以及鳳梨酥、蘋果酥三個糕點!

微熱山丘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不只因為名字很特別,記憶也令人深刻,記得多年前台北民生門市剛開幕,我跟朋友到店裡時,服務人員都會提供熱茶和鳳梨酥的奉茶服務!後來只要說到台灣的水果甜點,我就會推薦微熱山丘給朋友!

這次新年禮盒的旺來餅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次吃到跟以往經典鳳梨酥不同的口感,也是以前住國外從來沒體驗過的口味!內餡是台灣土產鳳梨醬搭配奶黃,吃得到鳳梨的酸甜滋味與奶黃的鹹香交織。我很喜歡內餡鳳梨的真實香氣,而不是大部分鳳梨酥會有的不自然人工香精味!還有整個旺來餅扎實的咀嚼感,一口咬下十分滿足 :) 

微熱山丘2022虎年新年禮盒有四種,每一種都有限定布提袋,還有一張「平安旺來」小斗方,適合點綴門窗牆面增添喜氣,或是給小孩著色發揮創意創作也可以 :D 很適合過年送禮。

  • 新年旺來禮盒(紅色外盒) - 旺來餅9個

  • 旺來餅鳳梨酥禮盒 - 旺來餅3個、鳳梨酥5個

  • 旺來餅蘋果酥禮盒 - 旺來餅3個、蘋果酥5個

  • 鳳梨酥蘋果酥禮盒 - 鳳梨酥5個、蘋果酥5個

    外盒包裝設計就如同產品本身,沒有太過絢麗的設計,簡單乾淨樸素卻清楚表達想呈現的故事。

旺來餅 日日好運旺來

  • 旺來餅聽起來就像是會帶來新希望充滿能量的名字,華麗的鳳梨花瓣外觀,綿密的餅皮包覆著滑順細膩的奶黃,一絲鹹香襯托出經典鳳梨醬的酸甜滋味

蘋果酥 來自日本青森縣岩木山腳下的紅玉蘋果

  • 台灣與日本團隊的共同開發,糖漬慢煮讓果實的酸甜與果丁的清脆,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 襯上日本麵粉、法國奶油與健康飼養的鮮力蛋揉製而成的酥皮,樸實的配方,無任何人工添加。 從下面那張照片看到外層有一片糖霜,添上些許檸檬提味,甜而不膩的清香,賦予蘋果甜點全新的體驗。整體的口感跟鳳梨酥一樣口感細緻又濃郁

鳳梨酥 陽光烘熟的美點

  • 經典的經典!樸實美味牽絲的鳳梨酥

    烈日下熟成的鳳梨經過熬煮,將燦爛的陽光封存於一鍋鍋天然美味的內餡中。奶油香氣撲鼻的酥皮,是以健康飼養的鮮力蛋、天然奶油和日本麵粉揉製而成。五十年糕點的老師傅返璞歸真之作。
    鳳梨酥這類產品真的好適合搭配茶一起享用!

切開時可以看到三款的內餡紮實,真實自然的香氣撲鼻而來!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的糕點!

平安望來

“主視覺中的虎,前肢撲向從蜂巢飛出的蜜蜂,時而尾巴翹起、輕擺呈現心情愉悅之貌像是傳遞對未來充滿好奇盼望、勇往直前的意象。”

關於勇氣

勇氣這件事有許多面向,無論是勇於嘗試探索,讓自己學習不同領域的事物,或是勇於突破跳出舒適圈,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行動。2021年我不僅達到了許多小目標,更要檢討還不夠完美的事,來擬定2022的新計畫!我的攝影作品似乎停留在舒適圈有些時日了,我希望新的一年能不再滿足於現況,勇於跳脫拍攝的舒適圈,去挑戰一些新的創作。

除此之外,對於我來說,當父母需要很大的勇氣,不只要教育孩子、成為孩子學習的榜樣,我們在與孩子相處時也在一同成長, 在陪伴彼此的成長歷程中,不論在生活或是工作上,都要拿出勇氣來面對!

兩個女兒都是非常樂觀且愛笑的孩子 :) 正在換牙的大女兒即使兩顆門牙掉了,還是會很天真大方的咧嘴大笑 :)

我們都要保持著樂觀與好奇,去嘗試新的觀點與方法,日常生活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都需要我們仔細放慢心態的去發掘! 面對2022年的全新挑戰需要一份初心不變的勇氣  :)

微熱山丘2022新年禮盒:https://www.sunnyhills.com.tw/2022CNY/zh-tw/

#新年旺來禮盒
#旺來餅系列禮盒
#微熱山丘與您一起以勇氣實現希望
#致2022一份初心不變的勇氣

//More info on
Official:微熱山丘新年推薦
Facebook:@SunnyHills.Taiwan
Instagram:@sunnyhills.taiwan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