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水喝得更安心 | 居家必備的質感家電 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 - 櫥下型 / by Charles Hu

水。真的很重要。
一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水,喝水、煮咖啡、泡茶、泡牛奶或是洗菜這些是我們一家日常會用到水的習慣。我們平時在家使用水的步驟是先從安裝的過濾水出來,在用快煮壺煮水!今天要介紹的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比較不一樣,他是一台可以過濾也可同時調整溫度及水量的淨水器,如果要很白話的說就是淨水器+快煮壺+溫奶器+熱水壺等多功能合一的美型淨水器

因為是櫥下型的所以非常不佔廚房台面或是中島的空間,又搭配一個無線的全能非常強的觸控面板,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人的居家空間!水要用的安心是首要條件,再來就是方便跟美觀!

我先列出了這台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 - 櫥下型的特色

  • 精簡櫥下空間 (讓檯面上更簡潔美觀)

  • 全能觸控面板 - 可一鍵調配所需溫度及水量

  • 常溫~95° C 精密控溫

  • 50 - 1500ml 精準出水

  • 立架及磁吸式設計

  • 304不鏽鋼防燙龍頭,可360度旋轉。

  • 全機自主清洗 (每30天高溫清洗全機管線及出水口)

  • 使用專屬APP,輕鬆可以掌握飲用水品質

  • 換濾心方便,可自行更換。

  • 使用110V家用規格免改電壓。

我相信很多人購入相關產品最會想知道的就是安不安心,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 - 櫥下型有兩道濾心(基本上一年換一次)


兩道濾芯四重過濾

  • 高效濾除細菌達 99.99%

  • 高效濾除重金屬達 99.9%

  • 第一層高密度壓縮活性碳 - 濾除餘氯、鐵鏽、胞菌、微生物、環境荷爾蒙(雙酚A、王基酚)、鉛、汞等。

  • 第二層抗菌銀離子 - 有效抑制細菌,讓水質更安全。

  • 第三層活性碳顆粒 - 吸附異味雜質,增添甘甜口感。

  • 第四層0.1微米中空絲膜 - 可過濾水中大於0.1微米的物質,例如:大腸桿菌、結核菌、隱孢子蟲、塑膠微粒等。

非常的簡單更換!(可透過APP了解機器狀況)

廚下型的好處就是真的不佔空間!而全能觸控面板後面有磁吸式設計可以貼在牆上或是擺在自己習慣的位置!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我們很習慣,洗菜或是在洗之前會泡著水,現在都是使用過濾後的淨水器,CLAR的出水量優於市面上瞬熱淨水器出水量2倍以上,使用常溫水洗菜也不需等待的大水量。面板的好處是一開始就可以設定溫度跟需要的水量!

在煮飯時會用到水的時候是蠻方便的,譬如要煮火鍋時用淨水器先設定好溫度90及水量,再拿去卡式爐煮速度也會比較快!

溫度水量自由調整

  • 溫度 - 常溫~95° C (50度以上會需要按下紅色解鎖才會出水,桌上款有冰水可選)

  • 出水量 - 50 - 1500ml

  • 溫度係指出水口測量溫度,存在正負5度差異。

  • 304不鏽鋼也有防燙設計

總之這台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 - 櫥下型的機器有個很簡單訴求,就是讓我們在家可以安心及方便的使用水!這也是我認為現在家電需要做到的就是這樣,不必要有太多用不到及複雜花俏的功能!

半夜起來泡牛奶也是方便好用!

在面板上右邊有四個圖示 (熱水90度、咖啡85度、泡奶75度及常溫28度) 這是廠商的基本上設定,加上APP還有9組可以自行設定!

除了面板控制,APP也提供了整台機器的狀況,如熱殺菌的狀態及日期還有更換濾心的時間!

我蠻推薦給需要更換或是在尋找在家中方便使用淨水器及快煮壺的朋友,CLAR 瞬時調溫淨水器 - 櫥下型是個很好的選擇!

//More info on
官方網站:https://bit.ly/3Cv5r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AR-116464099752953/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