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要的床墊枕頭推薦 | MR.LIVING 居家先生 / by Charles Hu

大叔從來都沒睡過記憶棉+獨立筒的床墊,這次要推薦 MR. LIVING 居家先生 「涼感減壓記憶床墊」跟「涼感減壓記憶枕」!特別來介紹居家先生專利的「恆溫冷凝記憶棉」。

因為大叔幾乎常常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扛著相機拍照,腰酸背痛是家常便飯,在還沒換床墊時,每天起床身體還是覺得沒得到休息,一樣腰酸背痛,在搬家後換了居家先生的床墊,說真的躺在床上舒服得舍不得睡,一天的勞累後,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也終於找到值得給大家推薦的床墊!

居家先生所使用的獨家恆溫記憶棉技術,讓床墊的軟硬度不再因為氣溫而改變,一年四季都能均勻貼合人體、釋放肌肉壓力。更因為有 [沁涼冰絲床墊表布」「獨家凝膠成分」「均勻打孔記憶棉」,三大涼感秘密武器!由內而外的涼爽透氣,但不是說會有涼涼的感覺別誤會,而是床墊的透氣感,讓你不悶熱,如果你也會半夜盜汗或是怕悶熱的話,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大叔,真心推薦這張床墊  :)

會想推薦居家先生的床墊,除了服貼和涼感功能外,更因為使用了「高碳鋼」材質的獨立筒作為支撐層,結合記憶棉高品質的吸震效果,就算女兒常常在床上蹦蹦跳跳翻來翻去的做著「零干擾測試」XD

躺在旁邊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真的很適合希望擁有好的睡眠品質不被枕邊人翻身打擾的朋友。

太太說在懷孕期間,對枕頭和床墊的舒適度變得很敏感,懷孕後很容易失眠,半夜常常翻身又睡不好,自從搬家後換了居家先生的床墊和枕頭,說她半夜翻來翻去的次數少了很多,躺過這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推薦這張床墊,而且大叔睡在旁邊也沒有感覺到太太的翻身XD

真的讓睡眠品質提高很多,現在在月子中心卻很想念家裡舒服的床!

涼感減壓記憶枕 (高14 cm)

  • 可拆洗冰絲外表布 - 可以直接洗衣機清洗,低溫30度烘乾處理

  • 雙面布面設計 - 一面暖如棉適合冬天,一面涼如水適合夏天

  • 抗菌防臭 cleancool 內表布 - 抗菌除臭、吸濕快乾

  • 恆溫冷凝記憶棉 - 四季如一的服貼躺感

事實上我從以前都是希望床上可以有多顆枕頭,太太以往都是很喜歡那種很澎的枕頭。而這次使用了MR. LIVING居家先生的涼感減壓記憶枕。

她覺得睡起來很舒服,脖子跟頭躺下來時的角度都剛剛好的服貼,頸部在睡一覺起來是舒適無負擔的!

雙人加大(6X6.2) | 涼感減壓記憶床墊的特色

MR.LIVING 床墊每一層的堅持,都是升級睡眠的秘密 

  • 冰絲外表布 內含35%的冰絲纖維,讓肌膚涼爽整夜

  • Clean Cool內表布 選用太空人材質Clean Cool,抗菌除臭吸濕快乾

  • 5 cm 恆溫冷凝記憶棉 貼合人體,均勻釋放人體壓力,讓你感受到柔軟有支撐

  • 3+3 cm 高彈力支撐棉 高分子彈力泡棉,結構緊密回彈力更高,睡的舒爽也更耐用

  • 14 cm 高碳鋼獨立筒 高碳鋼加熱融合而成,含碳量更高,支撐度更好

因為房間沒有之前來的大,所以只能選擇雙人加大(6x6.2)的床墊尺寸 不過現在女兒有自己的床,所以不用再買超床了!

以往我都是偏好睡比較軟的床,也睡過不是很舒適的硬床 XD

這次 MR. LIVING 居家先生的 涼感減壓記憶床墊,是我第一次使用軟硬剛剛好的床墊,記憶棉+獨立筒,貼合人體、完全支撐,整體來說是有種很舒適的包覆感!睡了一個月後的感想就是我想我的身體就是需要這樣服服貼貼的床墊

還有一點也是推薦這張床墊的原因,很少有床墊不只床包保潔墊,連床墊表布都可以拆下來清洗,直接丟洗衣機清洗,低溫30度烘乾即可,相當方便!

除了床墊,大叔我也在居家先生挑選了床架,這張北歐風格 Lulu 床架我們挑選了很久,市面上很少床架在床頭和床尾都是棉布製成,同時保有簡約流暢線條的北歐設計感。因為大叔和太太都蠻高的,在睡眠中或是起床的時候,小小的困擾是有時會踢到床架床尾,但也因為是棉布設計,踢到也不痛!意外的找到另一個我們特別喜歡的優點XD

//More Info on
官方網站:MR.LIVING 居家先生
粉絲專頁:@MR.LIVING
居家先生床墊介紹:五個床墊推薦理由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