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t cake x Home Hotel | 跟毛怪查理一起露營 台北住宿 / by Charles Hu

上個月帶女兒住Home Hotel大安Brut Cake推出的「毛怪之家」親子房,女兒出生這幾年蠻常帶她到處跑,不過倒是第一次住親子房 :) 對Home Hotel並不陌生今年就來參加過微醺大飯店The Great Tipsy跟十三個房間 / 平行宇宙的兩個很棒的活動!Home Hotel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台北設計飯店成立以來都積極地跟台灣品牌合作,不斷推出創意的跨界專案!

「毛怪之家」用大型裝置藝術將客房轉變為超大型的繽紛立體繪本,整個房間天花板、牆面、毛怪還有其他裝飾的顏色都好繽紛!(又不會顏色太刺眼太Over) 非常溫暖及質感!應該就是「舒服感」一進到房間就跟一踏入Home Hotel一樣有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

我很喜歡第一張毛怪掛在天花板跟這幅貓咪的一角,當窗外的光線照下來時候真是漂亮的一角!女兒則是一開門看到帳篷就失去理智的衝進去了XD

另外值得一提是這桌子的角都有貼上防撞的,像女兒這麼“活潑”的個性衝來衝去很可怕…

Brut Cake的童趣手繪杯子 (女兒進來10分鐘已經無法控制她停止) 我真怕她把毛怪跟帳篷瓦解…

同廠加映太太喜歡的 童顏有機 也是一個非常用心的Made in Taiwan品牌 :)

帳篷外環繞著《Brut Cake》親手繪製的大型壁畫,以隨性筆觸和明亮色調想像毛怪之家,如同入住超大立 體繪本中,視覺趣味豐富之餘,也讓人有著回到家的自在感受,躺在床上彷彿在森林裡露營,透過樹梢葉縫 仰望皎潔明亮的月光。

太太說:「懷孕到了後期,越來越多不適的狀況和需要休息,帶女兒出門的時間也變少了,這次來home hotel 的親子房,最開心的就是胡小妹了,媽媽也好久沒好好放鬆一下!一進到房間,有一種進到童話小屋的療癒感,房內牆上是Brut Cake親手繪製的大型壁畫,開始講故事般的跟女兒說這裡是毛怪查理的家,它跟爸爸的名字一樣都叫查理,還有女兒最愛的帳篷,完全被征服了,晚上點亮手工編織的毛怪燈飾,柔和散發溫暖的燈光讓我們今天跟查理一起睡,捨不得睡的胡妹還是開心的睡著,這一天看到孩子發亮的眼睛,爸媽的心理也像回到小時候被療癒了!」

al sorriso

我來過Home Hotel一樓的餐廳 al sorriso 用餐過幾次,我很喜歡他們用餐的氣氛,也會會因節日推出不同的料理及飲品!大叔真的蠻推薦各位有空可以去試試!

我是第一次早上在al sorriso用餐,早餐就是一般的自助式餐點!我想說的是白天的自然光線在餐廳內真棒!我好喜歡那光線投射在餐廳的一角XD

Home Hotel is truly proud to be MIT (Made In Taiwan), therefore we co-operated with various Taiwan specialty and design brands to provide a platform for our guests to experience and learn more about the creativity, innovation and traditions of Taiwan.

一早吃完早餐女兒已經迫不及待要泡澡了!我好喜歡Home Hotel浴室的這個色彩牆面,然後邊泡澡又可以同時享受光線照射進來!

這次帶她來毛怪之家住在在帳篷內有自己的空間她真的很開心 :)

可是她在帳篷睡到半夜突然哭說要陪媽媽 XD 不過Home Hotel 親子房的床非常大應該是200cmx200cm 所以女兒睡上來也還是有很大空間 :)

女兒說要把一家人的拖鞋都放在門口擺好 :)

Brut Cake》是由藝術家鄧乃瑄 Nicole Teng 創造的生活設計品牌,設計富具想像力與原創性,作品充滿 生活與手作的溫度,延伸的兒童品牌《Brut Cake Kids》以啟發兒童創作力與想像力為主軸,讓孩子能在美 與獨特的事物中成長,也獻給每個童心未泯的大人,讓風格童趣、色彩繽紛的設計,給予所有人溫暖的回應。

我真的超怕他把帳篷根毛怪拆了!我跟女兒說如果妳沒好好玩把帳篷跟娃娃用壞妳就看不到爸爸了,因為爸爸就要留下來洗碗這樣好嗎?

她說「沒關係 爸爸你好好工作,我跟媽媽在家等你」說完立馬衝進帳篷…

原來大叔在家的地位還在低…

Home Hotel大安本來就是一間在台北值得推薦住宿的飯店,現在推出親子房我相信也會受到不少旅客的愛戴!

大叔有個非常愛笑又愛搗蛋的女兒,有時候調皮完又突然跑過來抱抱說我愛你..

hh22.jpg

Home Hotel DAAN 大安

  • TEL: +886-2-8773-9000

  • RESERVATION: +886-2-8773-8822

  • E-MAIL: RESERVATION-DAAN@HOMEHOTEL.COM.TW

  • ADDRESS:NO. 219-2, SECTION 1, FUXING SOUTH ROAD, DA’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6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忠孝復興站)


al sorriso Opening Hours

  • 早餐 06:30 - 12:00

  • 午餐 12:00 - 14:30

  • 下午茶 14:30 - 17:00

  • 晚餐 18:00 - 21:30

//More Info on
Official:https://www.homehotel.com.tw/da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mehotelda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mehot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