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最安心的零距離親密接觸 (面膜篇) / by Charles Hu

這幾年越來越多男性保養品出來,大叔好幾年前記得有買一套可能將近10罐不同功效的保養及洗臉用品,不過用不超過5次嫌麻煩就GG了!不過已經快到4字頭了,發現運動,保健食品還有保養品真的要趁早開始養成習慣,當然現在也不晚啦XD 面膜這產品在我們生活上常常會聽到,對我來說覺得很有趣,以前面膜除了保養皮膚的一些功效也有深層清潔面膜的功能,而現在分得更為細膩!覺得也是因為現在的空氣天氣環境並不理想,這些保養是應該要的。

以下是太太的分享敘述(下面有大叔我敷面膜體驗敘述)
當媽媽之後,其實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奢侈,只有在小孩睡著後才能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平常洗完臉就是迅速的拍拍化妝水、乳液、面霜,其實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保養了...在收到INNA ORGANIC童顏有機的面膜和保養品時,一則非常開心能試用產品,一則有點擔心自己的問題肌膚,因為屬於混合型的膚質,T字容易出油,臉頰又乾燥,生完小孩後竟然又變成易泛紅膚質😭😭,所以在選擇保養產品上,都必須特別選擇天然無添加酒精香精的產品,甚至連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有時也會造成泛紅,每次看到美白保養,美白面膜都不敢使用,但真的好想美白呀.. 😭

現在女兒已經不是小嬰兒,每天早上起床比起以前更有時間能邊敷面膜邊吃早餐享受咖啡一下短暫的小確幸。

在每片面膜都使用過後,可以大聲的說,請放心的敷下去,童顏有機真的是讓人放心貼心的好產品,也讓我重新正視自己的肌膚,真的不能再怠惰下去變成黃臉婆媽媽

先介紹童顏有機的特色

  1. 產品取得美國EWG對健康及環境友善標準 (有些保養品成分用了雖然不會立即造成問題,但可能對人體健康或環境存在隱憂,如果有替代選擇的話,何必使用爭議成分呢?有了EWG把關,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2. 取得歐盟COSMOS天然/有機認證,不使用人工香精,而是使用有機認證的精油,敷上面膜馬上感受到純淨自然的療癒氣味

  3. 面膜採用日本製造,業界最頂級的隱形布(冰羽靈

inna06.jpg
Skin care from Love not from a Lab, Organically Pure, Naturally Healing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面膜共有5款

  •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緊致撫紋,是抗老的第一首選面膜)

  •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 (改善暗沈,好氣色亮白就靠它)

  •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保濕 No1,維持肌膚水潤彈性)

  •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 (出油救星,更是夏日面膜清爽首推)

  •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溫和舒緩皮膚泛紅,適合敏弱肌膚安心敷的面膜)

特別喜歡(專為老化缺水肌膚)調製的乳香賦活緊緻隱形面膜,單看面膜的名稱就感覺特別適合年過35的熟齡媽媽們,代謝真的變慢,眼角前額真的出現細紋..皮膚也越來越乾,上妝時容易脫皮,一到下午就出油..真的不能不服老了..剛敷上面膜時,馬上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說不上來..就是一種能讓妳放鬆療癒的香味,查了說明來源是生長在紅海兩岸及索馬利亞乾旱地區的乳香木,擁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點滴泌出的金黃色樹脂,就是千年來的保養聖品,聖經中名聞遐邇的珍貴禮物。古埃及人會使用乳香祭祀,也會使用乳香作為面膜,是埃及豔后愛用的抗老祕方。乳香可撫平細紋,賜與皮膚新生命,適合老化及乾燥膚質;沈靜香甜的木質調香氣,讓它獲得「精油之王」的美名,也讓你重新看見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短短的10分鐘,其實很捨不得拿下來,真想多敷一下,但官網上有說其實面膜是最有效率的保養方式,利用封閉的原理,讓肌膚吸收養分。童顏有機採用日本製造頂級冰羽靈布膜,高達 12 倍的吸收力,不像一般隱形布膜會讓袋中殘留大量精華液,更能在 10 至 15 分鐘內完整釋放養分給你的肌膚。建議面膜在微濕狀態取下,不要敷到全乾,效果最好。

補水效果真的很好,肌膚好像吸了很多水份變的嫩嫩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彈性緊緻,取下面膜後把精華液在臉上推開,然後輕輕按摩讓皮膚充分吸收,隔天早上竟然沒有油光滿面長痘痘之類..當天很好上也很服貼..真的會愛上童顏有機,溫和不刺激又關鍵性的針對肌膚保養,真的非常適合熟齡肌膚 :)

現在能有時間敷面膜邊泡澡邊吃甜點真的只有過年過節可以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保養前最重要的還是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好,有乾淨的肌膚才能真正吸收保養,只是有那麼多產品,媽媽常常換來換去,直到使用童顏有機,才發現與其買那麼多功能類似的保養品,還不如針對肌膚的問題來保養更有效率,也省下很多時間和金錢,後面有時間會再分享使用童顏有機保養品的心得

平常大叔不擦任何保養品只有清水洗臉,雖然不太會長痘痘,但皮膚蠻乾燥,敷完之後很明顯覺得臉摸起來是飽滿柔軟的,因為其實大叔很少笑,ㄧ笑起來臉會乾乾的(事實上因為大叔覺得自己笑起來很不好看=_=),很多人說我說教課的時候很嚴肅XD,但敷後的一整天臉上都沒有乾燥龜裂的乾癢,真的可以給它長效保濕的徽章..

如果說男性能夠長久吸引人的魅力,除了內在本身氣質和修養還有家庭的責任心,外在相對的也越來越重視,覺得是一種禮貌的表現,我選擇的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是因為看到這款是保濕的功能,大叔覺得很滿意不過看到官網會再推出另一款綠茶玫瑰舒膚純露面膜還蠻期待的XD 剛敷上面膜時,聞到的是一股蠻濃郁的陌生香味,但很舒服沒有刺激的味道,名稱很特別,叫做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原來沒藥是一種樹脂,別稱「聖母瑪莉亞的寶血」,像大地之母一樣,讓你乾枯的角質喜獲甘霖,擁有春雨過後的無限生機。希臘婦女用沒藥薰香抵抗時光流逝;雅典嬪妃用沒藥香膏防止細紋;埃及人用沒藥保存木乃伊迎接永生。生長在沙漠的它擅長鎖住水份,密藏時光,留存美好,封印你的潤澤光滑。

  • 有機沒藥複方精油:提升肌膚對環境壓力的保護力,有助修護乾燥龜裂的肌膚

  • 有機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生長於極度嚴苛的環境,具高度的類黃酮素,有瞬間保濕和長效保濕之效

  • 天然亞麻子精萃:具有與玻尿酸相似的功效,帶給肌膚即時和長效的保濕能力,維持肌膚水潤飽滿

如果這張照片能對到焦該有多好,這是我原本希望女兒幫我撕下面膜,太太捕捉一下畫面!(我已經把相機用連拍模式而光線又很好=_=)

我一直蠻喜歡第一代的包裝,而這次面膜新包裝一樣非常簡約,這次的顏色搭配讓整個包裝質感又加分了很多!童顏有機的產品及網頁形象 (就像大叔的部落圖文一樣那麼有質感)(誤..原諒我的不要臉)XD

下次太太會再分享其他保養品還有旅行時使用心得 :)

  •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緊致撫紋,是抗老的第一首選面膜

  •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保濕 No1,維持肌膚水潤彈性

  •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改善暗沈,好氣色亮白就靠它

  •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出油救星,更是夏日面膜清爽首推

  •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溫和舒緩皮膚泛紅,適合敏弱肌膚安心敷的面膜。

這裡買:綜合隱形面膜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aorganic/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