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生活必備家電cado BATON零引力吹風機 | 界首款空氣力學吹風機,億萬負離子X颶風力,298g極致輕 / by Charles Hu

頭髮真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觀,頭髮光亮柔順也會讓人更有自信,應該有不少人對吹髮有很多問題,頭髮乾枯易斷、髮尾分岔毛躁等..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吹風機就很重要!這次家人體驗的是來自日本cado集團推出的baton世界首款空氣力學吹風機,298g極致輕、輕鬆吹出髮廊澎亮讓頭髮水潤看的見!

之前看了廠商有提供一份吹髮困擾大調查,上面有幾個一般人會遇到的煩惱如..

  1. 想快乾,戴吸水髮帽又夾起來分層吹

  2. 熱風吹拂面積大,吹完頭髮滿身汗

  3. 吹風機過重,多次中場休息再續吹

  4. 日曬加吹風機風害,頭髮乾枯易斷

  5. 有染髮習慣,髮尾分岔毛躁

  6. 吹完沒多久就塌,吹不出髮廊澎鬆感等等

只要超過兩項就可以試試這款cado 零引力吹風機

我們從來沒有用過這類型的吹風機,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不過一個好的產品有時候是需要我們去適應或是改變一些方式來獲得比較好的體驗。用了差不多2個月後非常喜歡他的風量還有溫控(熱風85度、溫熱風75度、冷風60度)!除了頭髮真的快乾,溫度也不會很容易燙到頭皮。

負離子和遠紅外線設計,強勁的風速可以快速吹乾頭髮,又同時可以護髮不傷髮質跟頭皮。太太也喜歡磁吸式整髮梳,可以邊吹邊造型!

磁吸式整髮梳事實上比看上去更加實用,等於一支梳子結合吹風機,同時另一隻手可邊造型撥弄頭髮。

cado零引力吹風機特點

  • 100%熱風直達

  • 頂級風量

  • 超高效導入、億萬負離子

  • 雙導流遠紅外線,奠基健康頭皮

  • 298g

  • 最高85度芯溫控

  • 3段溫控造型

  • 磁吸式整髮梳,吹髮跟造型

  • 設計師極簡美型

  • 小佔比,收納旅行都簡便(附收納袋)

網頁裡日本髮型設計師的評測影片:cado baton 零引力吹風機 cado baton 零引力吹風機 使用技巧篇

輕巧體積不佔空間又有附旅行收納袋!產品本身質感真的沒話說!

私心放一下吹完頭髮的女兒,她說每次吹完頭髮她都是個美麗的小公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