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UDA The Cleaner 百慕達無線吸塵器|宛如懸浮在空氣中的輕巧手感 / by Charles Hu

百慕達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們家的無敵烤箱風靡了好多年!而眾所矚目的BALMUDA系列新家電 - BALMUDA The Cleaner 無線吸塵器上市了!承襲了以往的視覺設計,白黑兩色極簡低調的氣質,非常適合視覺也潔癖的你。

我很喜歡他們家品牌給人的印象,從一開始在官網上面看到照片,到後來接觸了產品,體驗都是非常的好!

百慕達BALMUDA執行長 寺尾玄 將「以簡求臻」的設計理念注入在所有推出的產品中,認為家電不該追求過分複雜的功能與高調的外型設計,將簡單的功能臻至完美。我喜歡他的概念就是每個家電本身不必有太多的複雜的使用方式或功能。

我先例出我喜歡產品的特色

  • 以簡求臻、掃帚的概念、低重心設計 

  • 360度滑動設計、可前後、左右,甚至斜面滑動 

  • 300mm超寬吸頭

  • 雙重毛刷、一鍵式按鈕、隨取式充電座 

  • 獨特懸浮技術猶如懸浮空中的操控感,自在滑順的行動感

  • 氣旋分離技術

  • 電池續航力

  • 方便的清潔方式、配件替換

  • 產品視覺適合居家裝飾

  • 多種不同配件

  • 非常好收納

從外型來看不管是黑色或是白色都很適合不同的居家空間,而且可以妥善地放置在家中的空間裡!

這支百慕達無線吸塵器一使用下去就會愛不釋手,原因是他獨有的設計刷頭360度滑動設計獨特懸浮技術讓我在吸地的過程很順很無負擔的感覺,而且360度讓我可以任意的清潔各種不同居家空間的地板!這種感覺很奇妙因為過程沒有打掃的煩躁XD 而且很快完成我要的清潔工作!應該說是很棒的清潔新體驗。

官方說設計理念:是透過掃帚、氣墊船的概念,產品以低重心作為設計,過去吸塵器為中心的動作改為『人是中心的動作』 產品低重心設計,手中重量約350g(約一瓶飲料重量),刷頭獨特懸浮技術,操控更自在滑順如同一艘氣墊船 (這就是我覺得在吸地的時候的體驗很順且不用出力)

從上圖可以看到在這種狹小的空間,獨特懸浮技可降低摩擦阻力的雙重毛刷吸頭、輔助吸頭,也可以任意的360度前後、左右滑動結構:吸地能自由的進行滑動!

因為360度刷頭,適合有高度的椅子下、桌子、沙發下、床架下或是櫃子下難清理的地方 !

兩種模式 - 無需持續按壓,一鍵式按鈕即可開啟、長按按鈕即可切換到強力模式 

下圖可以看到百慕達無線吸塵器The Cleaner及充電底座! 電池可以連續使用30分鐘!

我們先看所有配件及收納袋的一起的照片,白色的屬於基本配件,而黑色那張就是加購專用5件組刷頭!有這些配件相信沒有一個角落是無法解決清潔的 XD (刷頭拆下後可直接用水清洗 )

上圖的一張雙重毛刷近照,可以拆下來也可以水洗!

手提式握把加上縫隙吸嘴,整體使用真的輕巧好用。

織品吸頭

手提式握把加上織品吸頭,這個吸頭就是適用於棉被、沙發、窗簾或是其他布織品 (吸頭可160度移動)

平板吸頭

刮刀形狀寬闊吸入口可輕鬆清掃各種平面,適合書桌、餐桌或是平面上堆積的粉塵!

小型吸頭

這是專為隙縫設計的,可以使用在家具或車內隙縫,小物件或是面積不大的邊邊角角裡也適合!

延長軟管

全長97cm可靈活移動吸塵的軟管設計,我覺得也適合吸比較高的櫃子。

縫隙毛刷吸頭

這個我倒是真的很有感,因為我是使用機械鍵盤,機械鍵盤一般來說要清潔要把一顆顆鍵盤拔起來,用這個毛刷吸頭很快速可以把鍵盤堆積的粉塵或是掉進鍵盤的東西吸乾淨!一般居家空間可以用在窗框跟紗窗!

清潔的部分可以把集塵盒從機器本體取出然後倒掉。

氣旋分離技術 - 每分鐘400升空氣的超強吸力!
粉塵與空氣的集塵裝置,利用離心力將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集結於過濾器中,可水洗免耗材又兼顧環保。

像掃地一樣輕鬆的無線吸塵器讓每個人打掃可以快速不煩惱XD

最後私心放一組小女兒的照片XD 她雖然還不太會說話,可是很多事都已經聽得懂,一開始可能以為是玩具要玩,所以一直在那邊摸來摸去,後來看到太太在清潔時,也想跟著吸邊喊著「 要玩要玩..」

最後一張是我這次拍攝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BalmudaTheCleaner無線吸塵器 #百慕達無線吸塵器  #給視覺也潔癖的你#獨特懸浮技術#360度旋轉結構#雙重毛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