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奶瓶推薦】好拍嗝有感!第二胎持續回購小獅王辛巴最強台灣製奶瓶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 / by Charles Hu

我的兩個女兒除了在睡覺就是在喝奶的時候最安靜,讓我覺得好像現在是靜止的狀態,太太抱著女兒餵她們的畫面好平靜好美,所以我最愛他們這個時候。抱著自己的女兒餵她喝奶的視角也就這幾年,這樣看著他們身為父親的我也感到很溫暖,所以得好好珍惜現在跟他們相處的時候,依照我判斷兩個女兒的個性,極有可能在國小就不在理我這爸爸了XD

雖然是第二胎不過在太太生產前後也是一樣緊張的去準備一些嬰幼用品等等,孩子的日常生活用品中,最重要也最密不可分,日常使用率最高的非奶瓶莫屬,不論是喝奶或喝水,孩子的成長過程都離不開奶瓶。

小獅王辛巴奶瓶跟其他產品從大女兒嬰兒時期早晚喝牛奶或是喝水就一直使用到現在快5歲,從一開始在挑選奶瓶時,第一考量的就是能讓父母安心,以孩子健康為首要選擇的材質。

先來看一下產品重點特色 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PPSU把手奶瓶

  • 嚴選歐美大廠頂級PPSU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檢驗標準。

  • 瓶身耐熱度高達197℃,不含雙酚A,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 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

  • 瓶蓋防漏設計、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

  • 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暢飲無死角。

  • 德國油墨印刷,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

  • 奶瓶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M奶嘴。

小獅王的PPSU奶瓶、玻璃奶瓶,這兩種對孩子最健康且最安全的材質一直是我們的主要首選,特別是PPSU奶瓶的瓶身是嚴選歐美大廠頂級PPSU原料,讓我們不擔心雙酚A問題,耐高溫消毒,重複清洗超耐磨,而且非常輕盈,瓶身寬口葫蘆的設計,無論是爸媽瓶餵或孩子自己手拿,貼心的瓶身形狀和把手設計讓孩子也可以自己輕鬆的拿著奶瓶喝奶,而且也非常耐摔😂

二女兒出生時一半親餵母乳,一半也喝水解配方奶,沒有奶瓶混淆的狀況發生,感謝小獅王的母乳記憶防脹氣奶嘴,使用嚴選的食品級白金矽膠製作,仿母乳曲線設計的奶嘴,超柔又防脹氣,讓孩子用奶瓶喝奶時就好像媽媽親餵母乳的真實感,另外提醒爸爸媽媽們,建議奶嘴的使用至少三個月就必須更換,奶瓶可以半年再做更換,給孩子健康快樂的安全成長。

看著孩子把副食品吃光光應該是所有媽媽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了,但在學吃飯的過程中,常常把碗打翻撥開亂甩,也真是讓媽媽哭笑不得,但讓孩子在學吃副食品的過程中開開心心也是很重要的,漢堡碗有強力矽膠吸盤可以輕鬆吸附桌面不容易被孩子翻到,嚴選PP材質雙碗耳設計,方便媽媽餵食,幼兒拿握,真的非常實用。

我們平時在忙的時候,二女兒會乖乖坐在那邊吃米餅,馬卡龍萬用蓋真的是非常實用的育兒小物,因為材質讓人放心,會把孩子吃的米餅裝作裡面當副食品收納罐,出門時儲存也非常方便,等之後孩子不需再使用奶瓶了,把奶嘴換成馬卡龍萬用蓋,就可以全拿來當食品收納罐來使用

  • 母乳的存儲到餵乳過程,只要換裝瓶蓋即可輕鬆一瓶完成。 

  • 奶瓶一秒變身萬用瓶,實現一瓶多用的無限可能,延長奶瓶壽命,為環保盡一份力。 

  • 密封式瓶蓋設計適合存放食物,組裝簡易,可防潮防漏。 

  • 小獅王辛巴全系列玻璃及塑膠奶瓶適用。 

  • 高顏質馬卡龍配色,提升生活萌度。 

每次看著她靜靜的喝著牛奶時,都有種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不自覺就會拿起相機幫他拍照 :)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產品特色:

  • 防撕裂-延長奶嘴壽命。

  • 螺旋勒條-奶嘴不易斷裂,耐啃咬且富彈性。

  • 圓環力學氣壓-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 特殊霧化設計,寶寶嘴皮不易沾黏。

  • 專利強化固定溝槽,與奶瓶完美密合不易鬆脫,牛奶不易外灑。

  • 嚴選食品級白金矽膠,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 尺寸浮刻標示,方便辨識奶嘴孔徑。

  • 仿母乳曲線設計,貼合寶寶吸吮嘴型。

  • 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記得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就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記得泡奶給孩子喝時,要用70度以上的溫度來泡奶,這已經是非常重要的常識!
因為如果泡奶的溫度太低,無法殺死奶粉中可能有的一些細菌,如果不小心感染,影響孩子的健康就不好了,如果孩子需喝配方奶,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有40/50/60/70/85/98六段式定溫,可以直接設定70度水溫,真的是個貼心的設計

另外其實也不用擔心溫度過高營養流失,有查詢過世界衛生組織做過相關的實驗,使用70°以上的水溫沖泡奶粉,營養的流失並不大,還可以降低奶粉中可能隱藏的細菌造成感染的風險。為了家人和孩子的喝水健康,定期都要清潔調乳器中的水垢,食品級檸檬酸,讓我們安心使用,輕鬆的去除調乳器中的水垢 。

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泡奶不用猜溫度,拒喝陰陽水!

  • 3小時快速降溫.100℃降溫至50℃ ,餐餐奶水溫度都一樣

  • 40/50/60/70/85/98六段式溫度設定

  • 選用304不鏽鋼內膽

  • 一鍵輕鬆檸檬酸清水垢

  • NTC精準控溫技術穩定水溫

  • 夜視出水燈半夜泡奶刻度精準掌握

  • LED夜視照明.奶瓶刻度清晰可見 

這次是喝完不夠再發脾氣XD 記得有次忘了時間餵女兒,肚子餓 一直在尖叫,泡好牛奶時奶瓶用搶的,喝完給我用丟的,還給我搖頭 😒

喝完就馬上開心了 XD

雖然大女兒已經漸漸地要脫離奶瓶日子,可她自己還是喜歡有個專屬的奶瓶有時候喝水

女兒現在的副食品除了粥食食物泥之外,也會準備一些手指食物給她自己抓著吃,例如米餅、煮軟的地瓜、紅蘿蔔、香蕉。讓她培養對食物的興趣之後再讓孩子練習拿餐具自己吃吃看,現在都是媽媽餵為主,這組叉匙組,真心覺得好用,尤其果汁、湯類專用匙,湯匙平順圓滑,媽媽常用來餵食物泥和水給孩子。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每天紀錄孩子的成長,看到他們安心喝牛奶,自己心情會隨著他們平靜。

療癒的小獅王奶嘴鍊,彈跳式固定夾,可輕易將奶嘴鍊夾住寶寶衣服幫助媽媽不用再一直找總是掉來掉去的奶嘴

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 250ml

孩子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之後的,也讓孩子嘗試自己用水杯喝水,滑蓋式的開關孩子也能輕鬆滑蓋,彈出式吸嘴也比較乾淨衛生,深得媽媽的安心第一,可愛的圖案造型很吸引我們妹妹,讓她有拿著水杯就開心喝水的興趣,也是健康安全的PPSU材質,方便消毒,也一樣很耐摔,還有把手的設計讓孩子在喝水的時候,也能讓孩子的小手手抓握練習。

  • 滑蓋式秒開關

  • 耐高溫、耐酸鹼

  • 智慧型排氣系統

  • 防滑把手凸點設計

  • 搭配360度自動導管珠

在孩子吃副食品開始,非常需要也頻繁需要使用的工具,一直到現在,姐姐的餐點中也會需要用得到,不怕細菌殘留和生鏽問題, 使用在孩子的食物上讓媽媽更放心,還有貼心的小設計,專利的按壓鈕開關設計,不怕孩子誤用危險。

這些奶瓶跟瓶蓋擺在一起覺得圖案跟顏色上設計的很溫暖

從大女兒到二女兒一直安心的使用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的產品,一路下來都很喜歡也很有安全感。希望小獅王產品能一直為新生父母不斷研發新產品。

//More info on
Official:http://www.simba.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imba_tw/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