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BY 簡約質感的Space遊戲護欄 |關愛家庭安全,父母安心使用 / by Charles Hu

今天要說的產品是遊戲圍欄跟三片式門欄,圍欄在我兩個女兒成長的階段真的是個必要的一個工具,雖然兩個人的成長方式多少有些差異,大女兒跟小女兒在差不多到7個月-15個月這個時候,圍欄真的幫助我們很多忙XD 圍欄的目的通常都是兩人在忙的時候,怕她亂跑撞到、跌倒或是誤食東西,希望在那時間她可以乖乖的待在自己的遊戲區一下。而在比較大一點時候圍欄就變成他們的遊戲區,喜歡圍起來有自己的小空間的安全感。

這個是台灣設計團隊DEMBY Group打造的遊戲圍欄,關愛家庭安全,改善生活不便是DEMBY Group不斷前進的動力與理念,CEO帶領的設計團隊,獨特精緻的設計與品質,公司自主開發專利,品牌也是市場上少數堅持通過歐美安規,以父母小孩為出發點的把商品品質、安全性兩項為主要的考量。

先說說這個Space遊戲圍欄的特點

  • 門欄/圍欄/護欄 多種角度 多功能變化 - Space遊戲圍欄的多變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特點,因為居家空間並沒有很大,所以圍欄可以依照家中環境家具而變是很棒的!而且適合絕大部分的家庭

  • 圍欄地墊二合一 (內附六角形遊戲安全地墊)

  • 透視可以讓小孩看到大人 - 很多圍欄都是以類似門片的方式組合,Space是透視的可以讓大人跟小孩有安全感!

  • 專利2道鎖,小朋友不易模仿

  • 圍欄使用組裝簡易免工具 (基本上是免安裝) - 常看我的Blog應該知道免安裝這件事超適合我XD

  • 門欄及柵欄使用時需鎖牆(隨包附贈鎖牆零件包)

  • 也適合寵物

  • 通過美國安全規範 ASTM-F1004 歐盟 EN12227:2010 規範

以欄杆式的組成六角形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圍欄裡面看到大人在外面,加上六角形的軟地墊剛好就像一體成型。

我覺得有一點非常好就是不需要工具安裝,拆開箱子就可以很清楚知道如何使用。方便安裝跟收起我覺得真的很重要,因為有時候會移動到家中其他的地方!

能可以利用門片變換外型角度也是本產品的一大賣點,可以隨著居家的空間及擺放位置去調整你要的形狀。

有時候突然要洗個衣服、倒個水或是去洗手間,都怕女兒突然亂跑撞來撞去,在幼兒成長階段圍欄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Space遊戲圍欄他的形狀大小跟任意的變化外型,我覺得很適合大多部分的家庭,因為可以依照自己居家空間大小去調整。

Space遊戲圍欄的門片也有兩道鎖防護設計,不用怕幼兒會自行打開跑出來。

因為免工具安裝,整個收起來後可以單手拿起,讓收納不佔居家空間!

從客廳的六角形拿來另一個房間時我把他嘗試不同的角度的形狀又是另一種感覺!

Alien三片式門欄就會是比較像需要利用門或是牆面來改變不同的角度變化,我覺得會比較適用於樓梯口或是需要擋住家中某些地避免小孩突然衝出去。

Alien三片式門欄特色

  • 多角度.多空間應用變化 - 多角度都是一個非常大的特色,可以依照家中不同空間不同時候使用!

  • 適合樓梯口使用 - 這個曾經想過親戚家是老舊獨棟的房子,樓梯間都很怕小朋友突然衝下去,這就很適合拴在樓梯口!

  • 單手快拆設計 - 單手快拆很符合我的需求,一般家庭有時就是希望拆裝簡單不要複雜化!

  • 專利2道鎖,小朋友不易模仿

  • 專利自動關門設計

  • 開門90度固定功能

  • 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 這個跟單手快拆都是我喜歡的,除了簡單安裝收起,當然還要不影響收納空間!

  • 需鎖牆(隨包附贈鎖牆零件包)

我認為圍欄給幼兒是必要的。

圍欄說到底基本上都是維護幼兒的不安定性,怕在家中撞來撞去或是去拿些東西放進嘴巴,讓大人在忙的時候可以確保在裡面是安全的。

以前大女兒一開始沒使用圍欄突然在地墊上睡著了,想說睡著了所以安心的去做其他事,不到一下突然爬來到電視旁要抓電線,就是有類似這樣的情況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