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又溫暖日常的片刻 | Hydraflore / by Charles Hu

當了爸爸之後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時間二女兒也10個月大了

雖然之前已經經歷過一次
從太太懷孕生產、女兒出生的那一刻、抱回家後每晚的轟炸、開始會爬到會站..
這一年半漫長的時間感觸很深刻
回想起這些片段覺得真的很累卻也非常甜

記得大女兒還沒出生時,正準備做爸爸的時候,心裡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從寶寶在肚子裡時使用的產品,不論是吃的或塗抹的保養,我大都會一再確認是有機或天然無毒的成份,希望就是我女兒是健健康康的長大。當女兒出生把她抱在手上的時候,這個想法更加深了好幾倍!不是希望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記得太太懷孕8-9個月時候,女兒在那段時期比平時更黏著媽媽,也很期待妹妹出生!

太太說:當時每天和姐姐開心的親子時間,就會讓姐姐來幫忙一起按摩,輕輕的從肚擠往外推,然後順時鐘按摩,真非常舒緩肚子撐大造成的瘙癢和緊繃感。

在太太懷孕的時候,我記得當時每天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都好緩慢,現在想起來每天都會替家人紀錄日常生活。

family is where life begins and love never ends

聽說第一個很難帶,那第二胎一定會輕鬆一點,我覺得這根本是胡扯…妹妹難帶程度大概是姊姊500倍

太太說:媽媽開始懷念起乖乖在肚子裡的清靜時光,記得從二寶在肚子裡,大約5個月左右就開始使用緊緻無痕精華搭配賦白全效美容油,其實應該更早使用越好,孕期三個月開始是最佳時機,愛寶寶媽媽更要好好愛自己,喜歡Hydraflore家的天然有機,特別為準媽媽設計,安心的不添加人工香料及有害成分,對皮膚不會產生刺激,很適合預防妊娠紋的生長,也減輕肚子的瘙癢不適,兩罐的質地都很輕盈,說是美容油卻不會感到油膩黏黏的,很快吸收,大大的幫助媽媽懷孕時期,不管是肚子、胸部、臀部、大腿、臉部、到頭髮都細心呵護到了。

太太說:一家人都非常期待妹妹的到來,謝謝妹妹來當我們家的寶貝。

雖然太太真的是沒日沒夜的辛苦照顧,不過我們很喜歡幫妹妹洗完澡後一家人都在床上陪小孩,邊跟姊姊說故事邊幫小女兒親子按摩時間,看著孩子特別的享受,瞇著眼睛舒服的樣子,辛苦好像真的沒什麼,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直記得妹妹剛出生馬上抱到懷裡和媽媽懷肌膚的接觸,那種感覺一直在心裡非常感動,這是一種和孩子共同的安全感,一直到現在經常的撫摸幫女兒溫柔的按摩,然後播放寶寶音樂,總是讓愛哭的她能放鬆下來,減少哭鬧安穩入睡!

太太:到了懷孕後期的時候,很容易腳抽筋,媽媽大腿天生就有靜脈曲張,這時候更明顯腫脹, 這兩罐互相搭配使用能讓腿部舒緩許多..說真的媽媽真的很辛苦呀

這也讓我更覺得全職媽媽是最累的一個工作真心覺得非常偉大

太太:生完後很幸運的肚子上沒有出現妊娠紋,但在腰際和臀部還是有小小的細紋產生來了,產後持續使用緊緻無痕精華搭配賦白全效美容油,我覺得有改善了產後腰部上的妊娠紋,每天擦1次,先擦緊緻無痕精華,質地很清爽,很快就吸收,再用賦白全效美容油按摩,不會油膩黏黏的不舒服感,也當作產後的瘦身按摩

太太:即便像我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在產後臉部脖子的保養也非常適合,生完後的頸紋和色素沈澱好明顯,不管多累,媽媽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一天中挪出一點點的時間來按摩肌膚,這是忙碌的一天媽媽小小的舒壓時間

Hydraflore|緊緻無痕精華|36% 雷公根打造無瑕美肌|100ml

100%來自天然

  • 植物萃取

  • 有機認證

  • 敏感肌適用

  • 孕媽咪皆適用

  • 36%雷公根萃取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

  • 野玫瑰果油 (高濃度的養分在肌膚的滋潤及保濕上頗富盛名,與其他植物精華油搭配更促進肌膚的修護機能,讓肌膚亮白潤澤有活力)

適用於孕媽咪及產後(準備懷孕或孕期三個月開始,直到產後6個月恢復黃金期) 頸部、手臂、腹部、臀部、腿部等肌膚調理,以預防小細紋產生。

Hydraflore|馥白全效美容油|野玫瑰全方位柔敏、保濕肌膚|100ml

100%來自天然

  • 柔敏肌

  • 孕媽咪寶寶

  • 產後哺乳皆適用

  • 乾燥肌膚

  • 護髮濕潤

  • 36%雷公根萃取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

  • 野玫瑰果油 (高濃度的養分在肌膚的滋潤及保濕上頗富盛名,與其他植物精華油搭配更促進肌膚的修護機能,讓肌膚亮白潤澤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