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LAY ALLCLIP 一次滿足所有手機的攝影需求 / by Charles Hu

這半年大叔記錄日常生活一直使用BITPLAY的iPhone殼跟廣角鏡頭,之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 與BITPLAY記錄每一天美好的日常 真心話我很喜歡BitplayiPhone7的殼 (應該這麼形容手感很好) 很期待他們的iPhoneXSMAX的殼XD 這半年很多學生問我很多關於用手機廣角紀錄日常的問題,最常問的是BITPLAY的鏡頭能用Andriod其機型的手機嗎?

今天要告訴各位終於BITPLAY釋出了ALLCLIP 通用鏡頭夾,沒錯一個小小的鏡頭夾只要夾上去就可以使用其他外接鏡頭!看到桌面這麼多的鏡頭跟配件所有加起來都沒有一個單眼鏡頭重,難怪手機攝影已經變成主流,就連大叔最近出門也真的很懶得帶單眼…

我之所以喜歡BITPLAY是因為細節,他們在做產品的細節也貼心,不管是收藏鏡頭的盒子、鏡頭蓋、漸層減光濾鏡、星芒濾鏡每個配件或是鏡頭都有個保護套存放!

就是那麼簡單!ALLCLIP接在這支OPPO的手機上,再裝上BITPLAY其他鏡頭!下圖是接上HD廣角鏡頭++M52 漸層減光濾鏡!

大叔是第一次使用微距的鏡頭覺得蠻有趣的不管是接在OPPO或是iPhone上操作都是方便簡單!

AllClip 通用鏡頭夾適用於與寬度介於 58mm-80mm,絕大多數的 Android手機裸機使用

我喜歡BITPLAY還有一點就是大叔常常強調日常生活攝影就是要方便,讓我們可以隨時的紀錄家人跟生活,而BITPLAY帶給我們除了高質感的鏡頭以外的就是便利性了!

廣角鏡頭是我最常使用的一顆,就是如此方便記錄日常!有了這個ALLCLIP家人朋友出遊時可已很方便給其他人使用。

BITPLAY ALLCLIP這組還有手機固定架,可以很方便放在桌上地面等等去拍攝!可以把這想成是隨身的小腳架,可以自拍或是團拍!

這是M52 漸層減光濾鏡  (M52 GND) 漸層減光濾鏡對太太這種不太使用修圖APP的人很方便,可減低曝光,自然的壓暗局部曝光,可讓拍攝畫面的質感提升。

漸層減光濾鏡是消除光線對比過大的好幫手,讓整體減低天空過曝,讓畫面更均衡。

上面這張是OPPO+ALLCLIP+漸層減光濾鏡 :)

大叔特別喜歡坐交通工具時對著窗戶外的景拍照,ALLCLIP的方便性,漸層減光濾的質感,讓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

以下這張是iPhone7+HD微距鏡頭拍攝畫面!

再來是BITPLAY的M52 星芒濾鏡  (M52 STAR FILTER)!大叔也是第一次使用星芒濾鏡,拿著OPPO跟M52星芒濾鏡到板橋市政府聖誕活動拍攝星芒!真的很有趣讓原本就已經蠻漂亮的畫面更增添了些魔幻的感覺!好有趣!

ALLCLIP接上iPhone的畫面!

這次因BITPLAY除了使用讓Android手機都能方便接上BITPLAY鏡頭外!就是 M52 星芒濾鏡、M52 漸層減光濾鏡、HD微距 這3種鏡頭我以前都沒有使用過,我覺得非常有趣,使用了一段時間也覺得非常適用於日常生活或是旅行!

BITPLAY的鏡頭真的讓很多喜歡拍照的朋友增添了很多方便!浪漫的日常生活就從BIPLAY開始!

//
線上商店:https://store.bitplayinc.com
官網:https://www.bitplayinc.com/

//
Instagram:@factoryxii
Facebook:@Charles.Wonderland